湖南浏阳为公务员立新规:上班玩游戏考核不称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南浏阳为公务员立新规:上班玩游戏考核不称职
2009年06月15日 11:06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班时间玩电脑游戏,上网炒股、聊天,进行其他娱乐活动的,一经发现,通报批评。一年内发现两次上述情形的年度考核定为基本称职,发现三次以上的定为不称职。”近日,浏阳市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务员队伍作风建设的若干规定》(以下简称《规定》)。

  《规定》不仅对公务员的日常工作作了相应要求,还就作风散漫、服务不优、谋取部门和个人不正当利益、因责任意识不强造成工作失误、律己不严造成不良影响、因方法简单造成决策失误或工作被动等突出问题制定了相应的处理办法。如一个月连续旷工5天或一年内累计旷工10天以上的,年度考核定为不称职,一年内连续旷工15天或一年内累计旷工30天以上的,一律辞退;服务态度差,办事推诿,敷衍塞责,受到群众投诉经查实的,限期办理,责令向服务对象道歉,并予以通报批评。

  《规定》还明确,上班时间玩电脑游戏、上网炒股、聊天,进行其他娱乐活动的,一经发现,通报批评。一年内发现两次上述情形的年度考核定为基本称职,发现三次以上的定为不称职。(林俊 邱伏龙)

【编辑:朱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