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天镇县两遭罕见冰雹袭击 直接损失3800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西天镇县两遭罕见冰雹袭击 直接损失3800万元
2009年06月15日 15:01 来源:山西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上旬,久旱未雨的晋北(山西大同市)天镇县,两次遭受了近年来罕见的冰雹袭击,截至今天(12日)下午,全县因冰雹受灾人口达11万人,造成农业直接经济损失3800万元。

  6月6日17时和6月8日1时,天镇县连续两次遭受严重的冰雹袭击,最大冰雹直径有4厘米。全县除赵家沟乡外,其余10个乡镇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冰雹袭击,受灾面积达16万亩,其中绝收农田5万亩,主要受灾农作物有蔬菜、玉米、马铃薯、豆类、小杂粮和仁用杏、苹果等经济林,受灾面积之大为近年来罕见。

  灾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立即组织县民政、农业等部门及各乡镇进一步核实灾情,带领农民积极开展生产自救,稳定群众情绪,努力将灾害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

  (王 智 夏晓科)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