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广州” 号导弹驱逐舰抵文莱访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海军“广州” 号导弹驱逐舰抵文莱访问
2009年08月11日 2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文莱穆阿拉港八月十一日电 (莫小亮 仲继军)应文莱皇家海军的邀请,中国海军“广州”号导弹驱逐舰经过四个昼夜的航行,于十一日上午顺利抵达文莱穆阿拉港,开始为期四天的友好访问。

  文莱海军联络官、中国驻文莱大使佟晓玲及中国大使馆工作人员和华人代表前来码头迎接。

  欢迎仪式上,文莱海军军乐队奏起了欢快的欢迎曲,文莱海军联络官对中国海军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中国海军出访指挥员、南海舰队副参谋长张文旦大校对文方的热烈欢迎表示了感谢。他说,“广州”舰此次来访,将使中文两国海军之间扩大交流,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促进两国两军友好关系进一步发展。

  欢迎仪式后,张文旦大校陪同佟晓玲大使登上“广州”舰,检阅了舰艇仪仗队,并和使馆、中资机构人员一起参观了“广州”舰。

  中国于一九九一年九月同文莱建交,一九九三年十月互设大使馆。此次“广州”号导弹驱逐舰到访文莱,将参加在这里举行的国际防务展活动。(完)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