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临泉县检察院回应干警上班玩电脑游戏事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安徽临泉县检察院回应干警上班玩电脑游戏事件
2009年08月26日 11:45 来源:正义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20日以来,题为《阜阳检察官顶风违纪玩游戏、下班钻进外贸车》的网帖被网友广泛转帖。8月25日,记者从安徽省临泉县检察院了解到,此事件一经曝光,阜阳市及临泉县两级检察院高度重视并立即做出回应,目前临泉县检察院干警胡顺已被停职检查。

  8月20日上午,阜阳市检察院检察长朱新武得知此事后,当即要求临泉县检察院对此事进行调查,并要求如若属实要严肃处理。经初步调查,检察官胡顺上班玩游戏情况属实,该院已于8月20日中午召开党组会议决定对胡顺停职检查,并要求其在全院干警大会上作检查。当日下午,朱新武检察长在阜阳市检察院机关大会上通报了相关情况,要求每位干警切实以此为戒认真执行效能建设的有关规定,确保机关工作的正常有序。8月24日上午,胡顺也已在临泉县检察院全院干警大会上作了检查。  

  对于网帖反映的其他有关情况,安徽省临泉县检察院称正在作深入调查,待相关事实查清后,将依照有关规定对胡顺作出严肃处理并将处理结果公之于众。同时将此作为教育干警的典型事例,严守工作作风,认真履行职能,不辜负社会及网民对该院检察工作的期待与支持,也欢迎网民对该院的各项工作继续予以关注支持和监督。(记者 王旭)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