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工厂泄漏气体来源已经找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兰州化工厂泄漏气体来源已经找到
2009年09月08日 13:2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兰州一化工厂有毒气体泄露 居民一夜不敢睡(图)      

    兰州一化工企业有害气体泄漏数10人中毒

  8日上午记者从现场处置人员处了解到,7日晚发生在兰州的一起有害气体泄漏事故的气体来源已经找到,经查发生泄漏的是一家名为兰州飞龙化工有限公司的化工企业,有害气体是该企业7日晚在对部分工业废油进行加工过程中产生并泄漏的。

  据介绍,这家企业是一家个体私营企业,位于兰州市西固区。7日晚,该企业员工在对30余桶工业废油进行提炼加工过程中,产生有害气体并发生泄漏。随后,泄漏的气体造成以该企业附近2所学校在校学生为主的数十名群众中毒。目前,具体中毒人数正在统计之中。

  目前,该企业负责人已经被公安部门依法控制。由于企业当时值班技术人员和员工均不知去向,目前消防、环保部门对企业在加工过程中添加了何种添加剂无从得知,对气体的分析认定进程因此受到影响,目前有害气体的成分还在分析之中。 (记者黄文新 宋常青)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