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国庆演练 213条公交、5条地铁线路适时调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明晚国庆演练 213条公交、5条地铁线路适时调整
2009年09月17日 11:2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市交通委昨日消息,由于明日22时30分至次日2时举行国庆庆典综合演练,213条公交线路明日将全天或部分时段停驶、发区间车、绕行;1号线、2号线、5号线、10号线、八通线等五条地铁线路明日均有调整。明天下午3时后,1号线发全程末班车,之后调整为区间运营。

  四座地铁换乘车站错时封闭

  明天(18日),1号线、2号线、5号线、10号线、八通线等5条地铁线路,都将调整运行区段及运营时间,部分车站封闭。

  5条地铁线路中,途经长安街的1号线影响较大,明天15:01开始,开行从苹果园站至四惠东站的全程末班车,15:30开行从四惠东站至苹果园站的全程末班车。自16:00起,1号线运营区段变更为苹果园站至复兴门站。

  此外,东单、建国门、复兴门、国贸四座换乘车站,将错时封闭。

  演练人员集结时段,1号线、2号线、5号线将开行广场活动人员集结专列,影响部分普通列车开行。集结专列不向普通乘客开放,普通列车间隔较大,列车较为拥挤。

  公交调整将从明天5时开始

  213条公交线路分别途经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地铁沿线、长安街(复兴门至建国门)等路段,线路调整将从明天5时开始,持续至周六8时左右结束。

  明天清晨5时开始,途经长安街的60路公交车就将受到交通管制影响,北京游乐园发往黄寺总政方向的60路从5时首车起停驶,从黄寺总政发往北京游乐园方向的60路从5时首车起发沙滩路口北区间。103、104、111、112等公交线路从11时起陆续停驶。

  周六(19日)早晨8时左右,途经朝阳公园、工体东路的75、214、101等13条公交线路,分别调整首车时间,或发区间车、甩站绕行,8时后逐步恢复正常。(王姝 左林)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