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期间外国游客进藏旅游不受限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十一”国庆期间外国游客进藏旅游不受限制
2009年09月24日 16:4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西藏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王松平24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今年“十一”国庆期间,西藏对外国游客进藏旅游没有任何限制。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近期有传言“西藏自治区会限制外国游客进藏旅游”。王松平表示:“这种说法不属实。对外国游客进藏旅游,我们没有任何限制。”

  王松平说,今年“十一”国庆8天长假期间,国内外游客进藏旅游人数将大幅增加。拉萨一些旅行社接到的预定旅行团队已远远超过全区历史上游客接待人数最多的2007年。目前,仅拉萨旅游公司就已接受36个旅行团队的预定,其中就包括12个外宾团,外国游客近50人。

  由于进藏旅游团队增多,受接待能力限制,为确保给游客进藏旅游提供良好服务,西藏部分旅行社可能会对个别团队的进藏时间做适当调整。但王松平表示:“这并非限制外国游客进藏旅游。”

  据统计,今年1至8月,西藏共接待国内外旅游者4090723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248.1%,创历史新高。(记者李月 胡星)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