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江西大型成就展”开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江西大型成就展”开展
2009年09月27日 1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9月27日电(段长征 马裕淇)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江西大型成就展”27日在南昌市省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当日,正式对公众开放。

  记者在现场看到,成就展在展览布局上分为序厅、数字看江西、综合展、专题展和展望五个部分。序厅为前言等单元;综合展分为党的建设、社会建设、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五个单元;专题展分为农业、工业、基础设施、科教、文化、对外开放、资源环境、经济体制等十二个单元。

  成就展以时间为节点,以事件为重点,展示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富有光荣革命传统的江西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在建设社会主义的进程中取得的令人瞩目的巨大成就。

  综合展区体现了江西省社会建设不断加强、文化成就成绩斐然、经济建设成就辉煌、综合经济实力大幅提升、和谐社会建设全面推进、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等方面的辉煌成就。

  据介绍,本次展览由江西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主办,省发改委、省委宣传部共同承办。展览将于9月27日至10月7日在省展览馆举行,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开放时间为9时至17时。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