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举行国庆招待会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举行国庆招待会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图)
2009年09月30日 10:07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招待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 金定根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为热烈庆祝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上海市市长韩正昨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盛大国庆招待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与800位中外来宾欢聚一堂,共庆共和国伟大光辉的节日。

  昨晚的展览中心披上节日盛装,悬挂着“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等巨幅标语的气球升腾在广场上空,五彩喷泉伴随着音乐节奏,在变幻的灯光中喷射出富有韵味的造型。中央大厅内,以数字“60”为主体的大型国庆标志、“国庆”字样和“1949—2009”大字年号映衬在鲜花丛中,把大厅装点得生机盎然。

  18时15分,招待会正式开始。乐队高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韩正代表上海市人民政府向全市人民和在上海生活、工作的海内外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所有关心和支持上海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表示衷心感谢(祝酒辞全文另发)。

  出席招待会的中共上海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有刘云耕、冯国勤、殷一璀、吴志明、董君舒、王仲伟、沈红光、江勤宏、屠光绍、丁薛祥、徐麟等。

  全国人大常委会和全国政协部分常委、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各部委办局、区县以及部分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驻沪部队、武警上海市总队主要负责同志,本市部分老同志,先进模范代表等出席招待会。出席招待会的还有荣获“上海市荣誉市民”称号和“白玉兰荣誉奖”的外国友人,外国驻沪总领事夫妇和常驻记者,部分在沪工作的外国专家,外商驻沪机构及外资企业代表,香港、澳门特区人士,台湾同胞及海外华侨、华人代表等。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