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监总局检查国庆晚会主会场焰火燃放场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国家安监总局检查国庆晚会主会场焰火燃放场所
2009年09月30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国家安监总局网站消息,9月29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首都国庆安保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华山率首都国庆安保领导小组焰火安全监督组全体成员对首都国庆联欢晚会主会场焰火燃放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

  孙华山一行先后查看了12号阵地、11号阵地、8号阵地、5号阵地和2号阵地及阵地周边建筑物,详细查看了正在进行安装的礼花弹发射筒和钢板围挡,与有关负责人员进行了交流,孙华山充分肯定了焰火安全监督组、焰火燃放分指挥部及北京市相关部门为国庆焰火安全顺利燃放所做的工作。

  孙华山强调焰火燃放工作要抓落实、抓整改、抓细节:一是要抓落实。认真抓好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工作,严格做好发射前的设备安装及装药环节的安全工作,确保焰火燃放的安全。二是要抓整改。对于各个环节的检查要全面落实到位,做到全检查、全覆盖,全面、彻底地整改各个环节存在的问题。三是要抓细节。对于现场组织管理要做到全过程监管、全方位覆盖,做到领导、组织、责任处处有落实,不留死角,做到安全为效果服务。

  北京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焰火燃放分指挥部总指挥李伟,焰火燃放分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北京市关部门负责人和国庆烟花生产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烟火燃放阵地检查工作。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