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遗体告别仪式暂定本月7日在八宝山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钱学森遗体告别仪式暂定本月7日在八宝山举行
2009年11月02日 08:4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1月1日,“中国航天之父”钱学森位于北京中国航天大院内的家中设立了灵堂,接受吊唁。当日,北京突降大雪,吊唁者仍络绎不绝。 中新社发 孙自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位于钱学森家的灵堂布置完成,约有数百人前往吊唁,冒雪献上花圈花篮。相关人员称,钱学森的遗体告别仪式暂定于本月7日在八宝山举行,但最终的方案还需要由有关部门确定后公布。

  昨天前来吊唁的各方人员中,包括孙家栋、栾恩杰、任新民等中国航天界的知名专家。“两弹元勋”朱光亚的夫人许慧君也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代表朱光亚前来吊唁。许慧君对钱学森夫人蒋英说:“钱老是光亚最敬重的人,他为中国航天事业建立的功勋无人能及。”

  此外,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多所大学的学生也自发来悼念。

  现场的总装备部人员介绍,从昨天开始几天内,社会公众可以前来吊唁,不用预约,吊唁时间是每天上午8时至11时30分,下午1时30分至5时。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