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长:城市交通管理形式要简单 结果要有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市长:城市交通管理形式要简单 结果要有效
2009年11月04日 17:20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城市交通管理,衡量工作成效的唯一标准是结果,形式要简单,结果要有效,这样才能体现出管理水平。”

  今天上午,本市(上海)召开“加强交通秩序管理确保交通畅通电视电话会议”。市长韩正在会议上对于城市交通管理中许多具体问题提出要求。

  永恒难题

  韩正说,交通问题,是城市管理永恒的主题。韩正特别强调还路后的交通管理。“封路时,我们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支持和忍耐,如果还路后还管不好,市民群众是不会原谅的。”

  要看结果

  韩正说,交通管理部门必须要用最直接最有效的措施抓落实,保证城市的有序、畅通。要做到这些,必须要有实实在在的措施,不能光看过程热闹,而是要看结果和成效。

  韩正特别指出,目前上海在文明施工方面不是进步而是退步了,很多措施也不到位。“现在有很多地方施工的安民告示不清楚,广告倒是很多很清楚。安民告示必须做到经日晒雨淋后仍时刻清晰。”韩正特别强调,下一阶段有229条道路还路于民,要把还路告示树立好,让市民群众清楚地了解。

  严管小号牌

  “文明出行,政府部门要做好表率。要重点管好公务车、特种车和公交车。”韩正说,今后对牌号在沪A、B号牌1000号以内的公务车,要每月统计违规数字,必要时要加以公布,特种车辆不执行任务、不能有特权,对于公交车和出租车,主管部门也必须管好。

  记者 潘高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