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区:处级以上干部长跑不达标要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庆江北区:处级以上干部长跑不达标要曝光
2009年11月05日 01:44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既然是全民健身,机关干部就要先动起来。昨日,记者从(重庆市)江北区获悉,从明年起,该区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每年将举行两次长跑达标测试,不达标者将“上榜”公布。

  据介绍,长跑测试将分两次进行,上半年为6月底,下半年为12月底,测试地点在字水中学运动场。根据性别、年龄分为6个组,分别为30岁以下、30-40岁、40-50岁。其中40-50岁男子1000米达标标准为5分20秒,女子800米为5分钟;30岁以下的男子达标标准为4分50秒,女子为4分40秒。

  这些标准是参照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耐力项目测试评分及成人体育锻炼等级标准,并考虑机关干部工作性质等因素而制定的。

  “此测试将作为对领导干部的一种考核,或者在江北网、江北电视台公布未达标者,以推动健康江北。”该区副区长高洪波表示,全区300多名处级以上干部都将遵行。记者 李珩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