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人员开始出现甲流危重病例 防控形势严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军队人员开始出现甲流危重病例 防控形势严峻
2009年11月05日 10:04 来源:解放军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11月4日在京召开的全军应对甲型H1N1流感联防联控工作会议上获悉,军队系统将以毫不松懈的强劲态势深入抓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确保部队安全稳定和官兵身心健康。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迅速发展,给军队带来严重威胁。随着征兵工作的展开,疫情在全军范围内输入、传播和扩散的威胁进一步加大。同时,重症病例甚至危重病例也开始在军队人员中出现,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容不得半点麻痹和松懈。

  会议强调,全军上下要坚决贯彻胡主席和中央军委、总部首长的决策指示,切实增强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继续坚持“强化预防措施,严控营区传播,加强医疗救治,减少疫情危害”的防控策略,高标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军队不发生大面积聚集性爆发流行,确保危重病例得到及时有效救治,切实维护部队安全稳定和广大官兵、老干部的身心健康。

  总后勤部副部长秦银河出席会议并讲话。(卢健 范炬炜)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