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机场出现冻雾 40多个航班延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乌鲁木齐机场出现冻雾 40多个航班延误
2010年01月11日 1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1日电 (闫文陆 徐小玉)乌鲁木齐延续几天的降雪天气今日结束。由于地表水汽大、气温低,乌鲁木齐机场地区形成了冻雾天气,能见度不足百米,40多个航班延误。

  从南航新疆分公司获悉,今晨除飞往伊宁、库尔勒航班正常起飞外,冻雾天气造成40多个航班延误。预计这种天气过程今日12时之前不会结束。

  乌鲁木齐机场现场指挥中心称,从6日至10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共84个航班因降雪天气受到影响。

  1月10日,受库车、塔城当地大范围降雪天气影响,由乌鲁木齐飞往当地的4个架次的航班全部取消。

  9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全天共有49个进出港航班不同程度受到影响,数千人短暂滞留。

  据悉,6日至10日,飞往塔城、库车、阿勒泰、伊宁的17个航班相继取消。其中,乌鲁木齐至塔城航班连续4天取消;乌鲁木齐至阿勒泰、库车的7个航班也被取消。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