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在石家庄开幕 助力经济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北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在石家庄开幕 助力经济发展
2010年01月11日 1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日,河北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在石家庄河北会堂开幕。作 者:翟羽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石家庄1月11日电 (记者 牛琳)11日,河北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在石家庄河北会堂开幕,会期五天。

  河北省政协主席刘德旺作十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刘德旺表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是去年河北省政协履行职能的重中之重;2010年,既保持经济的平稳较快发展,又在转变发展方式上有新的突破,将是政协履行职能的主攻方向。

  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赵文鹤作十届省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赵文鹤说,一年来,河北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共收到提案609件,经审查立案交有关单位办理的583件;未予立案,作为意见建议或以其他方式处理的26件。到2009年底,提案已办复581件,办复率为99.7%。

  据河北省政协秘书长安云昉介绍,河北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听取审议十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省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列席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有关决议;选举事项。(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