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修被任命为湖南湘潭市副市长、代理市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吴奇修被任命为湖南湘潭市副市长、代理市长
2010年01月15日 08:52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南)湘潭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1月14日通过决定,接受余爱国辞去湘潭市市长职务的请求,任命吴奇修为湘潭市副市长,代理市长职务。

  吴奇修在会上作从政发言时说,能够成为一名湘潭人,担任副市长和代市长,我深感使命神圣,也深感贵任重大。我将努力做到:坚持求真务实,坚持执政为民,坚持依法行政,坚持团结奋进,坚持廉洁从政。

  吴奇修说,我将慎记权力来自人民、权力服务于人民,以为民、惠民、富民、安民为施政目标,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始终记着百姓的恩情,始终想着百姓的疾苦,始终念着百姓的期盼,真心实意倾听民声,扎扎实实为民办事,千方百计改善民生,关心各种群体的利益诉求,保障百姓的民主权利,着力解决好群众的切身利益问题,全力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

  吴奇修说,我将始终坚持以“既要勤政又要廉政,既要干事又要干净”的理念从政,以“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为官,勤勤恳恳做事”的要求自律。坚守信念、坚守党性、坚守底线,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

  吴奇修简历

  吴奇修,男,1966年6月出生,湖南娄底人。1983年9月至1987年7月,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经济系学习;1987年7月至1995年11月,湖南涟源市政府经济技术协作办、市计委工作,任基建投资组组长,重点建设办负责人(其中,1989年、1991年年1993年在漆树乡、桂花乡贫困村扶贫,任市委扶贫工作组组长);1995年11月至1999年10月,湖南涟源市茅塘镇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涟源市计委副主任、党组成员,茅塘镇石门村党支部书记;1999年10月至2000年6月,湖南涟源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长助理,涟源市石门工业区党总支书记,茅塘镇石门村党总支书记(1999年7月当选第一届娄底市委委员);2000年6月至2001年2月,湖南涟源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长助理,涟源市石门农村改革试验区党总支书记、管委会主任;2001年2月至2002年12月,湖南娄底市发展计划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娄底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委委员(2001年11月当选第八届省委候补委员,八届九次全会递补为省委委员);2002年12月至2004年4月,湖南娄底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第二届娄底市委委员;2004年4月至2004年11月,湖南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代市长、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2004年11月至2006年12月,共青团十五届中央委员,第八届湖南省委委员,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党组书记(2006年3月至2006年7月在中共中央党校地厅级干部进修班学习);2006年12月至2010年1月,第九届湖南省委委员,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2007年11月至2007年12月在中共中央组织部于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国立大学举办的“第2期中国小康社会领导者培训班”学习)。2010年1月,任中共湘潭市委副书记,湘潭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湘潭在线 记者 欧阳天)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