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队启动应急机制 筹措援助海地物资16日起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军队启动应急机制 筹措援助海地物资16日起运
2010年01月15日 2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五日电 (记者 陶社兰)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黄雪平十五日透露,按照中国政府统一部署,中国军方紧急筹措了价值一千三百万元人民币的人道主义救援物资,将于一月十六日上午由北京起运赴海地。

  黄雪平说,海地发生强烈地震后,中国军队根据政府有关部门要求,立即启动紧急人道主义物资援助应急机制,外事、卫生、军需物资油料、军事交通运输等部门密切协作,迅速筹措了帐篷、担架、食品、药品、衣物、净水设备等二十种物资。上述物资将于十六日上午由北京起运赴海地。(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