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正义当选扬州市长 承诺办实事不做表面文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谢正义当选扬州市长 承诺办实事不做表面文章
2010年01月22日 1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月二十二日,扬州市代市长谢正义高票当选新一任扬州市市长。中新网发 崔佳明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扬州一月二十二日电(记者 崔佳明) 为期四天的扬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二十二日下午闭幕,会议选举产生出新一任扬州市市长,谢正义当选。

  此时距其出任扬州市代市长正好满五个月的时间。去年八月,他在履新任职时对扬州人民说“我做好了为扬州人民服务的准备,与扬州人民同甘共苦的准备,为扬州人民谋取福祉的准备。”同时他表态,“自己将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在本次扬州人代会上,谢正义作首份《政府工作报告》,向扬州460万人民报告工作,交“成绩报告单”, 谢正义表示,致力改善民生,进一步促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同时集中力量办好民生大事、民生实事。并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创意、创新、创优,建设“创新扬州、精致扬州、幸福扬州”。

  今天在当选扬州市长后,谢正义发表感言说,感谢人大代表和市民的信任。我深知市长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一定牢记职责,不辱使命。他郑重承诺:廉洁为人,不懈怠、不折腾,实打实硬碰硬,决不做表面文章,带头知耻明辩,不做糊涂事,多为民办实事,解难事。

  谢正义今年四十二岁,硕士研究生学历。他熟悉现代科技和电子信息工作,曾较长时间在徐州矿务局工作,先后担任办公室秘书,通讯计算机处副处长、处长,二OOO年十月通过公开选拔担任江苏省信息产业厅副厅长,二OO六年一月任江苏省信息产业厅厅长;二OO九年八月,调任扬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同年八月二十四日,出任扬州副市长,并代理扬州市市长职务。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