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展工当选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卢展工当选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2010年01月30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为2008年12月,卢展工出席福建省经济工作会议。 中新社发 刘可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郑州一月三十日电(记者 李志全)河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三十日选举卢展工为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同时,选举王文超为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一九五二年五月出生的卢展工,是浙江慈溪人。曾在浙江省、河北省、全国总工会以及福建省任职,足迹跨越中国大江南北。根据公开的报道显示,卢展工还在黑龙江工作学习过,其间亦有三年半的知青生涯。 

  二00九年十一月,根据中共中央决定,卢展工由东南沿海深入到中原腹地——接替徐光春,任河南省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担任福建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据了解,徐光春在去年十二月二十六日被任命为十一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并在今年一月辞去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记者在选举现场看到,当工作人员宣布“全票当选”的消息后,卢展工起身分别向主席台上和台下的代表鞠躬致谢。随后,卢展工同徐光春握手致意。(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