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成都市第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政协成都市第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
2010年02月01日 1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2月1日电(周迪迪)1日上午9时,政协成都市第十三届三次会议在金牛宾馆隆重开幕。来自成都市各族各界、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为成都发展建言献策。

  成都市政协主席刘佩智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09年是该市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带头推进“两个加快”的关键之年。一年来,政协坚持把推动科学发展作为履职的第一要务,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项职能,切实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四个作用,努力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五大关系的和谐。

  刘佩智强调,成都市政协在2010年要为带头推进“两个加快”,深入推进城乡一体化,奋力推进三次产业追赶型跨越式发展,建设“世界现代田园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据介绍,成都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943件,经审查立案的874件提案已全部办结,立案率达92.7%。包括集体提案70件,其中,民主党派提案57件、工商联提案5件、专委会提案8件、委员个人提案693件、联名提案111件。

  会议期间将安排三个专题座谈会,包括“完善城乡群众共创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机制,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调整结构、转变方式,提高经济发展水平” 以及“我为成都发展献一策”港澳委员专题座谈会。

  据了解,会议还将安排选举事项,补选十三届市政协副主席、常委。(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