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军区某集团军发"廉洁监督贺卡"防年关失"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沈阳军区某集团军发"廉洁监督贺卡"防年关失"廉"
2010年02月08日 09:02 来源:解放军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初,沈阳军区某集团军党委把1000余份“廉洁监督贺卡”下发所属连以上单位。贺卡以喜气祥和的红色为底色,上面印有集团军纪委书记、纪检部门的电话和中纪委、监察部关于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五个严禁”的内容。这个集团军采取教育预防、严明纪律、监督检查3条措施,加强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受到基层官兵欢迎。

  针对春节时段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特殊要求,2月初以来,集团军在团以上领导机关开展了“遵规守纪树形象,勤俭廉洁保本色”专题教育,分层次、有重点地进行党纪条规教育;编印下发《团以上干部廉政法规必读》、《勤政廉政名言警句》等学习资料,筑牢大家的思想防线。

  为防止年关失“廉”,集团军重申严禁用公款吃喝,严禁用公款送礼,严禁突击花钱和滥发钱物,严禁侵占士兵利益等8条规定。他们注重畅通廉政监督举报渠道,采取开设廉政监督举报电话、在网上设立“廉洁过年大家谈”专栏等方法,加大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机关的监管力度,明确要求对违反廉洁自律规定的人和事,一经发现要给予严肃查处。(赵洋、特约记者向勇报道)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