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三八妇女节100周年 重庆评出百名榜样女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纪念三八妇女节100周年 重庆评出百名榜样女性
2010年02月21日 2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2月21日电(银雪)记者今日从重庆市妇女联合会获悉,在国际妇女解放100周年之际,重庆将开展系列纪念和表彰活动,其中重庆百名榜样女性获奖名单于今日出炉。

  从2009年12月开始,重庆妇女联合会联合当地有关部门在企业、教育、卫生、公检法等行业评选出十佳女园丁、十佳女卫生工作者、十佳女警、十佳女企业家等具有榜样代表的女性。本月25日,重庆将举行百名榜样女性表彰大会。

  据了解,重庆市妇女联合会即将开展的系列活动包括重庆第二届十大女杰表彰、千名中外妇女健步行活动、重庆各界妇女代表及10多名驻渝领馆女官员植千株树木、重庆2010年“三八”妇女维权周活动启动仪式暨大型宣传活动等。

  重庆市妇女联合会宣教部部长张淑钰称,3月3日当地将举行中外妇女健步行活动,届时将有驻渝女领事、女留学生、女教师、城乡妇女等千余人参加,并从即日起妇联也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女驴友30人参加该活动。

  据悉,除重庆妇女联合会开展系列纪念和表彰活动外,重庆市南岸、江北、九龙坡、北碚、铜梁等区县妇联也将开展登高健身、植树造林、女性健康文化节等系列活动。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