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迎来大范围大到暴雪 境内所有高速路受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黑龙江迎来大范围大到暴雪 境内所有高速路受影响
2010年02月24日 15:2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黑龙江省从23日夜间开始的大范围大到暴雪,已影响到黑龙江省公路网内所有的高速公路。24日晨已有一条高速公路因雪关闭,其他高速公路上发生了数起交通事故。交通和公安交警等部门正全力应对暴雪。

  记者从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23日夜间开始的大到暴雪,已影响到黑龙江省路网内所有的高速公路,其中哈同(哈尔滨至同江)高速公路已于24日5时左右全线关闭。

  记者另从黑龙江省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交警支队了解到,受暴雪影响,至24日上午9时30分,哈大(哈尔滨至大庆)高速公路已发生两起交通事故,京哈(北京至哈尔滨)高速公路哈尔滨至双城路段已发生四起交通事故,目前未有人员在事故中死亡。省内高等级公路交警已全员上岗疏导交通,部分高速公路限速行驶。

  记者从黑龙江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了解到,此次大范围暴雪对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也产生一定影响,机场跑道和机身上都覆盖着一层厚厚的冰雪,机场从24日5时起出动大量的人员和设备清理冰雪。至上午10时机场暂未关闭。

  黑龙江省气象台24日晨发布大范围暴雪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从早5时起的12小时内,部分地区降雪量将达4毫米。(记者颜秉光 程子龙)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