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政法委发出抗旱通知要求 组织专人看护水源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贵州政法委发出抗旱通知要求 组织专人看护水源地
2010年04月13日 11:09 来源:法制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贵州省委政法委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全省政法机关进一步做好抗旱救灾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保民生、保生产、保稳定、保安全。

  通知说,随着灾情的蔓延,由旱灾、水源等问题引发的不稳定因素增多,各种矛盾纠纷和治安问题将凸显。全省各级政法机关一定要把保民生作为政法机关的首要任务,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着重排查调解好因旱灾引发的矛盾纠纷,充分发挥司法调解、人民调解、治安调解、警民联调的优势,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坚决防止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和重大恶性犯罪案件。要加强对饮水点、水源地的保护,对群众饮水点、取水点及水源地,各级政法、综治、维稳部门要组织发动灾区乡村治保组织、民兵等群防群治力量,加强巡逻管控,对水源地,要明确专人看护,确保饮水有序、安全。公安交警部门要建立绿色通道,保证抗旱救灾的物资优先通行,迅速顺利送到灾区。记者阎志江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