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玉树重伤员 72小时内将全部转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青海玉树重伤员 72小时内将全部转运
2010年04月16日 17:2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自青海省政府召开的抗震救灾紧急会议上获悉,玉树救灾时间已经明确。在72小时内,重伤员要全部转运出玉树进行救治。

  据悉,地震发生后24小时内,玉树地震灾区的交通、通信已经基本恢复。通电问题在48小时内得到基本解决。目前,抗震救灾指挥部、医院等重点部位可以保证供电,油料配备充足。同时,48小时内受灾群众基本都住进帐篷里。72小时内,重伤员要全部转移到包括西宁、成都、兰州等地和部队的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已经有1300名医务人员奋战在灾区一线。记者从青海机场公司了解到,16日民航方面预计将从玉树机场向西宁机场运送500多名地震伤员到西宁接受治疗。

  青海机场新闻发言人雷金钟介绍,截至16时,西宁机场已起降7个架次的救援飞机,已有300多名伤员运抵西宁。前往玉树的飞机上搭乘的主要是抗震救灾武警官兵和部分救灾物资,从玉树机场飞抵的飞机上主要搭乘地震中的伤员。

  此外,玉树机场截至16时已起降救援飞机11个架次,其中空军方面有2架伊尔76飞机执行运送伤员的任务,空军所运送的伤员主要运往成都、兰州和西安。(记者 吕雪莉、陈国洲)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