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前方指挥部加强指挥协调确保灾区道路畅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公安部前方指挥部加强指挥协调确保灾区道路畅通
2010年04月16日 2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针对当前地震灾区道路交通存在的救灾车辆进入较多,青海玉树城区可通达的道路太少等情况,公安部抗震救灾前方指挥部加强指挥协调、科学调度,确保灾区道路畅通。

  据介绍,青海省公安机关成立交通应急工作指挥部,在玉树县、214国道设立两个分指挥中心,抽调海北州13名交警增援玉树州。一是开辟“抗震救灾专用通道”;二是抽调海南州30名交警加强对214国道西宁市至海南州路段的指挥疏导;三是对214国道西宁市至海南州路段实施交通管制,除抗震救灾车辆外一律分流至316国道绕行;四是派出17辆大型拖车分散于各交通节点,出现事故保证快速恢复交通。截至16日11时,青海省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已出动警力430余人次,出动警车370余辆次,协助运输救灾物资1300余辆次,完成由西宁至玉树的113次交通保障任务,为74辆由玉树驶往西宁的运输伤员救护车开道。

  甘肃省公安机关在通往青海的高速公路、主要国省道开通抗震救灾绿色通道,增派270余名警力维护通行秩序,启用交通安全服务站为救灾车辆提供帮助。

  四川省公安机关加大对四川省通往青海玉树州317国道的科学调度力度,沿途加强警力部署、车辆巡逻、重点守卫,同时在成都至石渠沿线的每一个收费站、每个县的出入口、重要路段设立醒目的路标指示牌,并采取分段负责的办法,护送运输救援物资车队快速安全前往灾区。

  目前,玉树县内各主要通道、214国道,玉树机场至县城20公里道路畅通。(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