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副省长陈文华赴成都军区总医院看望玉树伤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省副省长陈文华赴成都军区总医院看望玉树伤员
2010年04月16日 2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4月16日电(鄢银婵)四川省副省长陈文华、四川省卫生厅厅长沈骥16日一行来到成都军区总医院慰问在这里医治的玉树地震伤员。陈文华表示,对青海人民所受到的灾难感动难过,四川会尽一切力量抢救每个伤员,让他们早日康复,早日与亲人团聚。

  据悉,截至目前,成都军区总医院共收治了27名玉树地震伤员,所有伤员已得到基本医治。其中,三名重症患者已在16日凌晨3时通过紧急手术缓解了病情。

  陈文华来到病房,亲切握住伤员的手,希望他们不要担心,四川人民和青海人民永远在一起。在重症监护室,3岁小男孩乐西降措伤情令人堪忧,地震时,小降措头部被重物所伤,颅脑损伤严重,被送往成都军区总医院后,医院院长连夜为小降措做了手术,暂时保住了孩子的生命。

  据悉,小降措的三个哥哥姐姐均在地震中不幸遇难,小降措的爸爸悲痛万分。为此,陈文华一行看望了小降措的爸爸,陈文华说,虽然小降措情况不乐观,但是我们会发动一切力量保住孩子的生命。沈骥也表示,孩子还没有完全脱离危险,医院一定会全力救治。

  记者了解到,成都军区总医院已成立了专门的抢救小组,拼尽全力保住小降措的生命,让他早日康复。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