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雨中悼念同胞 为玉树祈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郑州市民雨中悼念同胞 为玉树祈福(图)
2010年04月21日 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郑州市民雨中悼念同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郑州4月21日电 (记者 晏立海)4月21日上午,郑州市民手捧黄菊花汇集二七广场,在雨中默哀3分钟,以悼念在青海玉树地震中遇难的同胞。

  为表达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郑州市市民身穿雨衣,手捧代表哀思之情的黄色菊花,自发聚集到二七纪念堂广场,自觉整齐列队。上午10时,郑州市二七纪念塔上的钟声准时响起,他们先是集体默哀三分钟,向青海玉树的遇难同胞进行沉重悼念,然后又放飞和平鸽为玉树祈福。

  手持黄菊花的市民张女士表示,看到玉树同胞遭受大灾难,她的心情特别的痛苦,尤其是有很多孩子没有了父母,没有了家庭。愿失去家园的孩子能早日重新走进新的家园,希望玉树的同胞重新站起来,重建美好家园。

  一位流着泪参加哀悼的大学生喊:“玉树坚强!玉树的同胞挺住!”随后痛哭不已。

  据了解,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10年4月21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上午10点整全国默哀3分钟。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