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拉网排查私办幼托机构 杜绝恶性案件再发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陕西拉网排查私办幼托机构 杜绝恶性案件再发生
2010年05月14日 13:56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12日晚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对未经审批、私自举办的幼儿园、托儿所进行拉网式排查,并予以取缔,消除安全隐患。

  5月12日上午,我省南郑县圣水镇林场村一私办幼儿园发生恶性案件,造成多名幼儿伤亡。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当日晚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各校要以对师生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调动各方面力量做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把安全工作责任措施落实到每所中小学校、每所幼儿园的各年级、各班组,落实到基层单位和每一位教职员工,坚决杜绝恶性案件再次发生;要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台账,明确时限,明确责任,逐一整改。对于一时不能解决或容易引起不稳定因素的,要及时报告当地党委、政府,统筹研究,尽快解决。

  当前,各地要集中力量开展一次专项整治活动,对未经审批、私自举办的幼儿园、托儿所进行拉网式排查,配合公安等有关部门依法予以取缔,消除隐患。(记者 刘振)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