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刚过暴雨又袭 韶关市区多处内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洪水刚过暴雨又袭 韶关市区多处内涝
2010年05月14日 2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韶关5月14日电(记者李凌)5月14日上午,一周前才遭受50年一遇洪灾肆虐的广东韶关又遭暴雨袭击,多个地点出现内涝现象,特别是市区韶关大道、韶州宾馆北出口,工业西大转盘等7处水浸严重,导致交通中断。

  内涝发生后,该市市政工程维修管理处马上派出工作人员排洪排涝,采取打开沙井盖、雨水格栅、四防装置进行疏导排涝。

  雨一直下,14日下午17时,记者在积水最为严重的市区工业路大转盘处见到,积水水深约80厘米左右,不少放学的学生和下班的市民被阻在路边无法通行。一辆试图强行通过的汽车被迫停在水中动弹不得,5、6辆三轮车充当起临时“渡船”,搭载放学的学生和行人。

  在距离200米远的道路中央,一辆警车横亘在路中警戒,两名交警冒雨不停拦阻车辆通过。

  据守候在路旁的市政工程维修管理处杨善明告诉记者,当日上午九点左右,市政人员就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巡查,排洪排涝。

  傍晚18时后,雨势渐减。该市7处水浸严重街区除工业西路大转盘和南郊光彩路外,其余地点已恢复通车。

  另据该市三防指挥部称,14日的暴雨对乐昌北部部分乡镇造成一定影响,倍受关注的乐昌峡水利枢纽工程当前正密切留意水情变化,实施动态施工。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