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面向全国招选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书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温州市面向全国招选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书记
2010年05月19日 0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温州5月18日电 (记者 朱小央)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1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将面向全国招选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书记。

  这项工作由温州市委组织部牵头,由企业相关人员、专家参与。此次共有25家企业提出需求,招选25个党组织书记。企业开出的年薪5万元到20万元。

  参选人员除了要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要求外,还要熟悉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等。

  据介绍,非公有制企业的党组织书记和行政国有企事业单位的党务工作者有着很大的区别。首先,他不一定是企业权力中心,所做工作除了党务工作外,还兼任办公室、人力资源、对外交际等工作。

  从企业开出的条件来看,绝大部分企业要求参选者有机关事业单位领导工作经历,有的干脆直言“温州地区有机关领导工作经历者优先”。超过半数企业对参选者的年龄没有提出明确要求。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