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会见俄共中央主席久加诺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会见俄共中央主席久加诺夫
2010年05月19日 1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俄共中央主席久加诺夫。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5月19日电(记者 余湛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19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主席久加诺夫。

  习近平对俄罗斯成功举行卫国战争65周年庆典活动表示祝贺。他说,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俄关系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两国高层互访频繁,各领域的务实合作稳步推进,人文交流丰富多彩,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配合更加密切。面对复杂变化的国际形势,中方愿同俄方一道,继往开来,务实进取,推动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在更高水平上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习近平表示,中俄政党交往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共产党愿同俄共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增进两国和两国人民间的友谊与合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久加诺夫说,俄中互为重要的邻国。历史上曾并肩抗击法西斯侵略势力,现实中面对深刻变化的国际形势下拥有广泛的共同利益。俄共是俄中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坚实支持者,愿通过加深与中共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与友谊,推动双边各领域的务实合作不断向前发展。(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