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洱海填湖建别墅售楼处已人去楼空 官员回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大理洱海填湖建别墅售楼处已人去楼空 官员回应
2010年06月09日 09:16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云南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月8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云南)洱海公园内的高档别墅群“洱海天域”售楼中心,却发现这里已是人去楼空,销售大厅一扇扇玻璃门上,挂满了链子锁。据记者在现场遇到的保安说,接到上级通知,从昨天开始,公司就放假了,要买别墅下周再来。

  下午2时许,记者在“洱海天域”售楼中心外,见一名保安从售楼中心的背后转过来,推开一扇玻璃门,侧身闪入售楼中心展销大厅后,马上反身挂上了链子锁。记者沿着保安来的方向,绕到售楼中心背后,那里还有一幢与售楼大厅相似的玻璃屋。里面坐着两个保安。

  见记者走过来,一黑衣男子推开玻璃门,问记者有什么事。记者装作看房客户上前询问。

  “请问你是中建穗丰公司的人吗?”

  “我是。”

  “现在还能买这里的别墅吗?”

  “可以买的,不过这两天我们放假。”黑衣男子回答,“接到上级通知,从昨天开始,我们就放假了,不知道是为什么。”

  “还有什么样的户型?我什么时候可以来买?”

  “我不是售楼部的,具体情况不清楚。你下星期来吧,售楼部的人会向你详细介绍。”

  “整个公司的人都放假了吗?”“只有保安和物业管理的人在,其他部门都放假了。”

  记者要求找一下物业公司的人,看看已经售出的别墅。黑衣男子说,“我们现在放假,所有部门都不接待。你下周再来吧。”

  离开售楼部后,记者准备驱车进入位于原洱海公园情人湖位置的别墅区,准备找一两户业主问问情况,但遭到了保安的阻挡。“不住在这里的人,不准进去。”“我想买这里的别墅,先进去看看别人家的样子。”“除非售楼部的人带着,外人一律不准进入。”记者在别墅群区域的外围四处转了转,发现在建楼盘全都空无一人。

  作为一个已被定性为“违法违规”的地产项目,已经售出的楼盘怎么办?建好后尚未售出的楼盘还卖不卖?正在建设的楼盘怎么办?正在建设的五星级酒店还要不要继续?带着这一系列的问题,记者到大理市去探个虚实。跑了多个部门,均没有得到任何明确的表态。一名官员向记者透露了一句实话:“这个地产项目,不管怎么处理,推不推倒楼盘,大理市民都不会高兴。如果停下来,丢下一堆烂尾楼,更煞风景。更何况,已经是省纪委正在查处的项目,哪里轮得到大理市来表态!”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