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厦线、峰福线、漳龙线因73处水害塌方再次中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鹰厦线、峰福线、漳龙线因73处水害塌方再次中断
2010年06月19日 06:07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福建境内持续强降雨影响,16号抢通的鹰厦、峰福、漳龙铁路,从18号中午开始,再次出现不同程度的水害塌方险情。截止到18号22时,暴雨已造成福建境内铁路73处水害险情。

  受此次水害塌方影响,目前鹰厦线、峰福线、漳龙线共有4趟旅客列车被迫受阻在沿途车站。

  铁道部部长刘志军在铁道部调度指挥中心坐镇指挥抢险,要求全力组织抢险,确保滞留旅客有饭吃,有水喝,并抓紧组织向有条件的大站转移;参与抢险的铁路各单位要组织人员到沿途各车站和列车,做好受阻旅客的安抚和服务工作。

  铁路部门提醒,已购经由鹰厦线、峰福线、漳龙线出行各次车票的旅客,可到沿途各车站售票窗口免费办理退票手续。因近期福建境内极端恶劣天气仍在持续,影响车次较多,请旅客密切关注车站公告,以免耽误行程。(记者葛朝兴)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