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第二大河决堤 启动最高级别防汛I级响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西第二大河决堤 启动最高级别防汛I级响应
2010年06月21日 2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6月21日电(何柳斌)江西第二大河流抚河10万亩圩堤唱凯堤21日傍晚决口,鉴于当前防汛形势,江西省防总按照《江西省防汛应急预案》有关规定,决定从21日21时30分启动防汛I级应急响应,这也是最高级别的防汛应急响应。

  江西省防总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按照防汛I级应急响应的相关要求,立即采取相关措施,全力做好防汛抗洪工作。特别是赣江、抚河、信江、修河中下游沿江滨湖地区要加强圩堤巡查防守,确保重点圩堤不再垮堤。

  据江西省防办21日晚间发布的消息,此轮强降雨已造成江西62座水库出险,其中2座漫顶险情;60条圩堤出险,主要集中在抚州、鹰潭、吉安3市。其中,万亩以上圩堤12条。目前,各地抢险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据省防办初步统计,截至21日16时,全省共有93个县市1128个乡镇713万人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525.4千公顷,成功转移群众73.2万人,倒塌房屋7.5万余间,死亡4人,失踪7人,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78.4亿元,其中鹰潭、抚州、吉安受灾最为严重。(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