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红《关于党的建设工作》一书出版发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曾庆红《关于党的建设工作》一书出版发行
2010年06月22日 04:2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前夕,曾庆红同志《关于党的建设工作》一书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公开发行。

  本书收入曾庆红同志从1985年5月至2007年11月担任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共中央组织部领导工作期间,特别是担任党的十六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和中央党校校长期间,关于党的建设工作的讲话、报告、文章、序言、贺信、贺词等共107篇,约62万字,分为上下两册。大部分文稿是首次公开发表。

  本书记录了曾庆红同志从地方到中央从事党的建设工作的思想轨迹,反映了曾庆红同志坚决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关于党的思想理论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以及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干部培训和干部监督工作等方面的思考和创新。全书贯穿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贯穿了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人的重要观点,贯穿了党领导的伟大事业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相辅相成的重要观点,贯穿了党的建设既要加强又要改进、既要继承又要创新的重要观点,贯穿了在党的领导下让红色江山既永不变色又充满活力的重要观点。

  本书的出版,对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