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首次公开差额选拔3名局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公安部首次公开差额选拔3名局长
2010年06月23日 07:2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从公安部获悉,公安部首次公开差额选拔3名局长。目前,这项自5月下旬启动的公安部干部人事制度重大改革已进入关键阶段,公安部将对9名局长人选进行全面深入考察。

  6月12日上午,公安部召开公开差额选拔局长民主推荐会并进行民主投票。随后,公开差额选拔工作领导小组采取个别谈话的方式,分别听取了部党委成员和部直属机关正局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的推荐意见。根据会议投票推荐、个别谈话推荐情况,公安部党委按每个职位1:6的比例,确定了进入面试范围的预备人选。6月19日、20日,公安部公开差额选拔局长面试工作在部机关举行,18名预备人选参加了面试。(记者穆奕)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