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32.62亿元 交通部3年内重建玉树公路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投资32.62亿元 交通部3年内重建玉树公路网

2010年06月25日 0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6月24日电 (记者 周音)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何建中24日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交通运输部预计投资32.62亿元人民币,力争3年内恢复重建玉树地震灾区公路网。

  何建中表示,全面恢复玉树地震灾区重建的交通基础设施,既要满足保通、保运输和保安全的要求,还要在恢复重建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玉树通往干线公路的通行能力,重点是国道214线的高速化工程。

  他说,玉树公路恢复重建工作目标已经确定。简单而言就是由“一纵一横两连”构成,“一纵”即国道214线,全长955公里,连接玉树,同时也连接了周边两个县。“一横”是省道308线,从不冻泉经玉树,然后到安巴拉山口,全长591公里,连接了玉树、曲麻莱等三个县。“两连”一连是省道312线,全长约128公里,“一连”是省道309线,全长165公里。这个建设规模基本构成了玉树区域的生命线的公路网。

  何建中强调,在灾后重建的公路中,国省干线的公路约1717公里,农村公路343公里,桥梁65座,新改建的客运站10个。

  据悉,玉树地区眼下不通铁路,空运能力有限,因此,公路交通是与外界联系的主要交通运输方式。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