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走!跟着总书记去植树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16:29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分享到:

  春暖花开,又到了植树的好季节。跟往年一样,习近平总书记又跟大伙一起来植树啦。

  昨天(8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北京城市副中心绿心城市森林公园,同首都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细细算来,自2013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每年都参与首都义务植树活动。七年里,他种下了白皮松、银杏、榆叶梅、红瑞木等13种树木,都是北方常见的树种。

  和总书记一起植树的孩子现在也都长大了,还有当年一起参加义务植树的首都各界群众,大家回忆起当年的事,总书记说过的话,都还历历在目。

  今年是新中国植树节设立40周年。40年来,我国人工造林的面积增长了一倍,人工林面积居全球第一。总书记说,我们期望蓝天、白云、洁净的水、新鲜的空气,这些都是生态建设,生态建设绿化是很重要的,我们还要一年接着一年、一代接着一代地干。

  就让我们跟上总书记的步伐行动起来,植绿护绿,从我做起!

  (央视记者 申勇 史伟 邢彬 王鹏飞 彭汉明 陈曦 覃思 钱子琦 蔡跃升)

责任编辑:【王祎】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