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直击福建龙岩火灾:现场黑烟滚滚 2人受伤2人失踪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2日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7月12日上午,位于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铁山镇东宝山的卓越新能源公司发生火灾,接报后,龙岩应急消防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救援,龙岩市就地成立应急指挥部,全力组织施救。

  卓越新能源公司主要产品为生物质柴油。现场会商分析认为,火灾是由于检修时引发生物质柴油燃烧,目前稳定燃烧。厂区周边人员已全部及时疏散。

  经排查,火灾造成厂区员工2人失踪、2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伤者已及时送往龙岩第一医院集中救治。

  目前火灾正在处置中。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已调派厦门、漳州、泉州支队的化工编队前往增援。火灾原因已启动调查程序。

  记者 吴晟炜 福建报道

  素材来源:福建龙岩消防救援支队

责任编辑:【周兆军】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