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北京:大兴区疫情与顺义区疫情无关联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1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月21日,北京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第216场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表示大兴区疫情与顺义区疫情无关联。近期顺义区发生局部聚集性疫情并成功得到控制以后,大兴区与顺义疫情无关联的局部聚集性疫情,再一次敲响警钟,再一次表明首都疫情防控更为复杂、严峻。要以最快速度与病毒赛跑,更加坚决、更加果断、更加快速抓好疫情处置,迅速切断传播链条,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放松,坚持常态化防护不放松,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