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助力更多台湾学生在大陆实现人生梦想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2023学年“学测”考试已于1月中旬结束。依照今年招生政策和办法,自3月1日起,台湾高中毕业生可凭“学测”成绩报考大陆高校。2月8日,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在发布会上介绍,在台湾的高中毕业生可以通过三个渠道申请就读大陆高校,我们热忱欢迎符合条件的台湾学生报名申请大陆高校,将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希望有意愿来大陆学习的台湾学生都能达成所愿,我们将持续为台湾学生来大陆学习深造提供便利和服务,助力更多台湾学生在大陆实现人生梦想。(记者 让宝奎 制作 刘鹏)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