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30秒】释养立:建议建立中医药国际通用标准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8日,全国人大代表、江西省佛教协会会长释养立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香港和澳门的中医药是中国中医药的重要组成部分。她建议,在国家层面建立专门机制,发挥内地与港澳的合作优势,并建立中医药国际通用标准,发展战略性新兴中医药产业,共同促进中医药国际化、产业化发展。(记者 郎佳慧)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