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汶川地震十二年:回望悲痛 致敬重生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5月12日,汶川地震12周年祭。2008年的今天,14时28分,8.0级地震撼动汶川。

  近7万人遇难,整个中华大地浸满悲恸。

  就是那一年,我们感受到生命的脆弱,也见证了那些奋不顾身的搭救,相互搀扶的人间大爱。如今回想,依旧令人哽咽。那年手举“长大我当空降兵”的男孩,如今已成为一名真正的军人;曾经的"可乐男孩",成为可口可乐四川博物馆的馆长;那年廖智失去双腿和爱女, 而今她已重返舞台。

  还有汶川地震的亲历者,当年的她们还小,如今已成长,疫情期间,帮着他人做力所能及的事,请战支援武汉、留守武汉帮着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今天512汶川地震12周年,缅怀逝去的同胞!祝福汶川,未来一切安好!

  (编辑 乐小敏)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