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介绍,按一年计,本届进博会累计意向成交726.2亿美元,比上届增长2.1%。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1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应询时说,已有数百家企业报名、签约参展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充分展现了对中国经济发展和世界经济复苏的积极预期。
在多国疫情出现反弹之际,本届进博会仍吸引了大批“回头客”,更有数十家全球巨头首次参展,充分展现出进博会的吸引力。
要闻导读

颠覆你想象!进博会展品“秀”中透着科技范儿

88克拉神秘黑钻、黄金超跑等让人眼前一亮,展商们“看家”展品秀的背后透着科技范儿。 [更多]

走进“进博”非遗客厅 爱上中华传统文化

  5日,第三届进博会新闻中心非遗互动体验区,两位上海非遗传承人珊丽娜、宋滔正在向中外媒体记者传授中式服装盘扣制作技艺。 [更多]

海外文物珍品首度亮相 进博会或促文物回流

5件海外文物珍品5日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有购买意向的中国藏家可以洽购这些珍贵文物。 [更多]

商务部:中国吸收外资占全球比重今年有望稳中趋升

中国商务部5日发布数据显示,中国吸收外资占全球跨境直接投资(FDI)比重从2015年的6.6%提高到2019年的9.2%,今年有望继续稳中趋升。 [更多]

进博会上造型惊艳的艺术面包 进博会上的“金箍棒”可拉长7000公里 进博会上的记者节格外热闹 一起去逛进博会最闪耀的展区 进博会上的意大利贝雕大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