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观察

内蒙古锡林郭勒:自信能把羊肉卖出“黄金价”

以畜牧业著称的锡林郭勒盟,位于中国正北方。这里的羊肉肥而不腻,深得中外民众青睐。 [详细]

中国北方生态安全屏障日渐成型

内蒙古,横跨东北、华北、西北三大区,土地占全国总面积12.3%,区内有草原、沙地、湖泊等多种地形地貌。 [详细]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情系草原,立足全局谋划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为祖国北部边疆制定了清晰的行动纲领、提供了不竭的发展动力……

 俞正声强调,内蒙古军区全体官兵要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贯彻党在新时期的强军思想,扎扎实实把强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内蒙古自治区根河市以“冷”闻名。作为中国唯一拥有驯鹿种群的城市,这里还有中国最后的狩猎部落。当地正在凭借“冷”的特色开展旅游业。

要闻导读

  香港专业教育学院学生李楚婷:第一次看到这么独特的民族乐器,它的声音像是在诉说,让人仿佛置身于无边无际的大草原中,感受纯净、透明的音色与绿色草原。 [详细]

  库布其沙漠是中国第七大沙漠,总面积约1.86万平方公里,在当地政府、企业、农牧民的共同努力下,目前该沙漠约有三分之一披上了绿装。[详细]

  从几乎对带电一工作无所知的“菜鸟”,到团队里的业务骨干,他用勤奋刻画职业精神,用创新书写工匠内涵,一路成长为国家电网蒙东检修公司输电带电作业班班长,送电线路专业高级技师。 [详细]

 

  赤峰市面积将近9.1万平方公里,目前有460多万常住人口,人口密度低是当地的最大优势。

 

  地广人稀、工业不发达,给赤峰留下了美好的田园风光,使其成为京津冀地区游客避暑、避霾的后花园。 [详细]

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走进乌兰察布 探访黄花沟景区不一样的风情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