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北京国际藏学研讨会

北京国际藏学研讨会是国内外藏学界展示最新研究成果、深化拓展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始创于1991年的北京国际藏学研讨会,第七届盛会即将于8月14日至16日举办。 [详细]

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藏学为何特殊且重要?

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要坚定文化自信,坚持走自己的路。中国藏学研究的繁荣发展,正是一代代学人在这条道路上“实现精神上的独立自主”的体现。 [详细]

如何推进藏学学科“三大体系”建设?

在具备学术体系的基础、依托学科体系的良性反馈而形成学术体系的再生产系统后,藏学的话语体系得以生成并在诸多方面发挥作用。 [详细]

多名来自港台地区的学者表示,要加强藏学领域的研究合作,带动藏学研究在海峡两岸及香港地区的发展繁荣。
开幕式上,首批“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民族语言文字(藏文)学术期刊名录向国内外正式发布。
在第七届北京国际藏学研讨会上,两岸学者指出,运用现代化手段保护古籍文献,需要两岸加强在信息、技术和人才层面的交流合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举报邮箱:jubao@chinanews.com.cn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