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 规范即时通信工具
  •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7日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对发布转载时政类新闻的公众账号作出详细规定。

要闻导读

  一些人利用微信“朋友圈”散布“警方在医院门口击毙暴恐分子”“西四环又现不明枪声”等谣言,被依法查处。一石激起千层浪,案件引起很多人“吐槽”:“是该管管了”“别让谣言污染‘朋友圈’”……由此而来的思考是:微信时代,我们如何面对谣言?

  不仅仅是微信,易信、来往等即时通信工具的公众号都需要身份证信息审核,所以对目前已经注册的公众号来说,“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其实已经在执行中。

最新消息
政策简介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7日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对发布转载时政类新闻的公众账号作出详细规定。 【查看全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