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手机分享专题
两会要闻
视频推荐
  • 委员感言"得意"与"遗憾"
  • 多地“一把手”谈反腐
  • 代表笑谈买假经历 支招国货
石郑开讲
石述思
两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动法制建设,形成现代国家治理结构。
环保大家谈
两会新视角
记者会 more
直播现场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中外记者并答问 3月15日
各位都有网购的经历,我也不例外,我网购过,最近还买过几本书,书名我就不便说了,避免有做广告之嫌。但是我很愿意为网购、快递和带动的电子商务等新业态做广告。因为它极大地带动了就业,创造了就业的岗位,而且刺激了消费,人们在网上消费往往热情比较高。
  • YANG
    憋稿子简直比憋嗯嗯还要让人痛苦,喝杯咖啡给自己加油。
    1分钟前
  • 石头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来了,回家的脚步近了~
    1分钟前
  • DAVID
    快要结束了,哪些人离开?哪些事牢记?
    1分钟前
  • 佳鹏
    胜利大合影,拍的好看的回去发红包啊。
    1分钟前
  • 楠宝宝
    看着大会堂里同行们或跪或卧或趴的写稿姿势,想起了天龙八部里游坦之练《易筋经》的那一幕。
    1分钟前
报告厅 more
财经眼 more
视说 more
<p style='font-size:25px; font-family:microsoft yahei;padding-top:10px;'>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闭幕会</p><p style='color:#cecece;'>3月1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p> <p style='font-size:25px; font-family:microsoft yahei;padding-top:10px;'>少数民族代表走出大会堂</p><p style='color:#cecece;'>3月15日上午,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少数民族代表走出大会堂。</p> <p style='font-size:25px; font-family:microsoft yahei;padding-top:10px;'>工作人员与参会者挥别</p><p style='color:#cecece;'>3月1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工作人员与参会者挥别。</p> <p style='font-size:25px; font-family:microsoft yahei;padding-top:10px;'>记者发稿“蛮拼的”</p><p style='color:#cecece;'>3月15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采访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记者提前到会抢占有利地形,拿出装有各种发稿“利器”的笔记本电脑,蓄势待发。</p>
图解两会
两会影像
  • 盘点2015中国两会“接地气”热词
  • 人大代表热议出境游
  • 冯骥才谈网络作家
  • 政协委员感言“得意”与“遗憾”
  • 梅兰芳畅谈国粹推广
  • 代表聚焦“中国制造”
  • 农民工应享城市红利
  • 代表委员议民生福祉
资讯 more
会场内外更多>>
文件报告更多>>
权威解读更多>>
提案议案更多>>
特写花絮更多>>
各方关注更多>>
英文 more
资料库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是中国的最高国家权力机关。常设机关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行使国家立法权。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简称人民政协)是中国人民爱国统一战线的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是中国政治生活中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的一种重要形式。
人大代表是怎样产生的?
人大代表是依照法律规定,民主选举产生。选举采取直接选举和间接选举两种方式。
全国人大常委会是怎么组成的?
全国人大常委会由委员长、副委员长若干人、秘书长、委员若干人组成。
人民代表大会为什么不实行“两院制”?
也有人把“政协”比作实行两院制议会的上议院。这实际上是一种误解。
人大议案与政协提案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议案,是代表及有关部门向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提出的议事原案。
中国为什么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最符合中国国情,并能够使国家权力最终掌握在人民手中。 
人民政协的主要职能
人民政协的主要职能是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